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云浮 [切换]

      云浮测量培训班施工放样测图学习

      2021-06-02 10:37:42发布,长期有效,156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郁南
      • Q Q:1782317028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叶老师
      • 电话:189****780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云浮测量培训班施工放样测图学习,让我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对以前零零碎碎学的测量知识有了综合应用的机会,控制测量和地形图测绘过程有了一个良好的了解。学会了地形图的绘制等在课堂上无法做到的东西以及更熟练的使用水准仪,全站仪等测量仪器与工具。很好的巩固了理论教学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拓展了与同学之间的交际合作的能力。当然其中不乏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帮助。当我们每个组都基本画好图后,老师每个组的检查,出现问题就让我们及时改正。其实想想每天那些测量的我们也算是一道不错的风景。学习测量真的要出去亲身体验一下,不要怕远,主要是学到真的东西,相信你们学完去做测量会对此受益终生。对我们实战学习测量有兴趣的内容可以加叶-老-师hhx1837问一下。 
    经过每个组员的团结工作,我们完成了测图的工作,看到我们画好的图纸大家都兴奋不已。在我们组的同学交流测量中的经验时,大家感觉收获都很多,有的说仪器的展点很重要关系到误差的大小,有的说水准测量中点不能架设的太远,等等吧。想想大家每天早七点多就起床背上仪器去测量,算出误差大的大家一起讨论和修改,并重新测量。有了团结的力量我们还是干的很有劲的。我也从别人那里学到了以前不是太清楚的东西,比如数据的处理、水平角的观测以及一些作图的疑问都在测量中得到了答案。还记得因为一个站点的错误我们不得不重新测量,忙了半天大家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总之,两周中我们也体会了不少酸甜苦辣,有的测量很顺利甚至零误差,有时测量处处碰壁,但也算过去了。完成了测量还是很高兴的.虽然测量中大家也有懒的时候不想测了,但挺过去都好了。
    培训的目的任务及要求:各种测量仪器熟练应用,选择控制点,通过导线测量、水准测量,确定控制平面。进行细部测量,根据数据测绘地形图、CAD制图。应用地形图施工放样等等。
    学测量不光要学测量基本知识(也含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GPS等仪器使用)、而且要系统规范的学习,更要学会处理问题,提高测量精度。因为现实就有各种情况,然后你还得会坐标各种线性计算、测量资料、土石方计算、竣工图(可选)、坐标转换(CAD图坐标不对时或其他)、仪器的检查与校正等等。所以学测量还是要找个实战的测量培训班,学完后能工作的好。
    具体的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有需要了解课程内容可以问叶-老-师-1-89-80-44-78-08-(-微-信-同-号-)!!!
    有很多学员担心自己来了学不会,这个可以放心,我们是小班实战教学,会照顾到每个学员的学习状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学员学不会的情况,我们培训完后,会拿一套完整的图纸(如道路测量就拿一套图纸,让每个学员去把公路开挖线、征地线、水沟、挡土墙、公路中桩、公路边桩放出来,而且放是1比1的放线,这也是我们检验学员是否学会了,如果哪个地方不会可以再巩固一下,所以在我们这里是可以学会的,如果你觉得合适可以随时过来考察一下,顺便试听一下。(可住宿)面向全国招生。
    实战测量员培训机构。无论你是转行,还是建筑行业的深造,我们实战的测量培训班都是很不错的。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yunfu.haolaba.org/zhiyejinengpeixun/401685.html
    查看全部云浮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云浮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云浮测量培训班施工放样测图学习

    • 您可能感兴趣
    • 云浮新发布
    4000288880